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用文艺形式展示社区风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5:1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扈其震)昨晚,天津女人街门前锣鼓阵阵,乐声悠扬,欢歌笑语连成一片。由和平区群众文化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八届“和平纳凉晚会”开幕式在此举行。这个纳凉晚会的召开,同时也拉开了今夏本市市内六区露天纳凉晚会的序幕。

  “和平纳凉晚会”是该区具有传统特色的社区文化活动,每年都有一个主题。今年,为了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号召,宣传和平区在全国推广的“三位一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思想道德教育网络经验,几台晚会将紧紧围绕这个主题进行编演。另外,今年的演出不邀明星大腕,而以和平区青少年自己创作的节目为主,让“青少年”成为今夏纳凉晚会上的主角。昨晚,曾分别荣获市区小学文艺汇演一等奖的同学们走上舞台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一中的铜管乐齐奏“摇滚集成曲”气势雄壮;实验小学的小提琴齐奏“新疆之春”高雅和谐,这批节目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广大青少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今夏的纳凉晚会系列活动中,和平区还将举行“军民同乐”、“欢乐社区”等几场大型文艺晚会,还将举办21场革命经典电影露天放映活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