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沈阳耍歌星大牌? 辽宁记者两度集体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20:41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昨日作为某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来到沈阳,这位一线明星首次来到我们这座北方的城市自然给辽沈歌迷带来诸多期望。可是昨日前去采访的辽沈晚报记者却看到了另外一番令人心寒的场景,迟到的王力宏在主持人十余声的“五、四、三、二、一”中迟迟不露面,更令人感到愤怒的是,他的经纪人小姐还给辽沈记者规定采访提纲,每当记者要问焦点问题时,就会被她的高声抢答回应。昨日的沈阳阴雨连绵,温度也因为降雨而下降很多,而王力宏方面的表现则更让人感到丝丝的凉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王力宏耍“大牌”——千呼万唤不出来

  所有媒体记者都在主办方通知的中午12时30分赶到现场,可是到场后被工作人员告知在下午1时30分才会安排采访,而在此之前,活动的现场也没有允许记者进入。记者在外面等候1小时之后终于进到现场,可是王力宏依然没有出现。接下来是王力宏所代言品牌的老总讲话,王力宏在14时30分依旧没有现身。显然,台上的两位主持人非常焦急,为了安抚记者,主办方还特意找来了一个二胡演员来垫场。可是,在二胡演员演奏结束之后,王力宏还是没有露脸。这时的媒体同行对于王力宏如此的行为都非常气愤,决定集体退场。就在记者们即将走出会场之时,被主办方人员告知王力宏来到会场。记者返回会场,听到主持人在喊着呼唤王力宏的倒计时:“五、四、三、二、一……”没想到,这样的倒计时居然运用了十余次才换来王力宏的到来。

  主办方借“大牌”——对记者视而不见

  在五六个保镖和一个经纪人小姐的陪同下,记者看到了一身白衣的王力宏。王力宏终于来了,可是记者却提不起半点采访的兴趣。因为主办方安排王力宏要跟100多个经销商合影之后再接受媒体采访。记者计算了一下,每六个经销商跟王力宏合一次影,这样下来,至少需要半小时或四十分钟。辽沈媒体记者再次集体退场以示抗议,最后主办方不得不缩短了拍照时间,记者们终于开始了采访,没想到,采访过程更加艰难。

  经纪人更“大牌”——竟然拿记者“开涮”

  不知是否因为王力宏的公司给了经纪人小姐很高的薪水,她的工作非常“积极”不说,她的抢答能力也实在令人佩服。记者十分想听到王力宏自己的声音,他自己对各种事情的看法,可是这位经纪人小姐“能力”太强,抢答记者提问,在会场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最后,记者终于“挤”出一个空当发问:“王力宏,平时你总是给大家一些很正面的印象,可是在今天的活动中,你的迟到行为不怕给自己带来负面影响吗?”记者的一个提问让经纪人小姐和主办方大跌眼镜,这位经纪人的表现可想而知,不停地说迟到与自己无关之类的话,而主办方一位董事长的回答更有一番品位。他说:“我希望记者不要问这种扰乱采访的问题。”立刻,全场哗然。本报记者立即提出,不管迟到等行为是否是主办方或王力宏方面的原因,希望对方给媒体一个说法和交代。随后王力宏本人给予了道歉,可是他的经纪人小姐却大呼自己冤枉,说他们的飞机在今天12时30分才到达沈阳。可是,记者在采访酒店工作人员时得知,王力宏在上午11时左右就入住了。主办方方面还在上午去机场接了他的飞机,而这位经纪人小姐说的12时30分究竟是哪一天呢?而记者在采访中还得知,这位经纪人小姐一到沈阳之后就对活动的很多细节挑三拣四,例如酒店的居住环境、王力宏的宣传海报等,她已经与主办方闹得很不愉快了。同时记者还得知,主办方害怕影响接下来的几项活动而不得不顺从于这位经纪人小姐。

  王力宏说自己最大的心愿是开一个音乐学院,去当一个音乐老师,可是现在想来,记者真的很为他和他的理想而担忧。

  (稿件来源:辽沈晚报,作者:肖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