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忆宁:与自己“作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25 东方网-劳动报

  意大利经典喜剧《女人的最后一天》日前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开排,本月23日起在“戏剧沙龙”献演。这个世界文坛巨擘达里奥·福的不朽名作,美国演员爱华曾在上海同一场子主演,观众喜爱该剧新颖的形式、爆笑的台词、幽默的风格。此次,上海话剧演员宋忆宁将倾力诠释作品。

  该剧运用多媒体架构整个戏剧,鸟笼式的舞台、出人意料的机关、特制的电脑音响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视觉投影,将全方位“玩转”舞台。

  宋忆宁把女主角塑造成一个年近更年期,有一些神经质的女人。宋忆宁说,女主人追求的是过时的流行,她喜欢打扮,却永远不得体,她喜欢引起异性注目,却遭到丈夫的遗弃,因而她变得更加神经质,甚至因为生理、心理得不到满足,而显得变态。她给自己设置了奇怪的报警装置,制订了可怕的减肥食谱,甚至做一些可笑的体操。她依然深爱着自己的丈夫,对遭抛弃耿耿于怀,可她却又故作潇洒,然而言谈举止之中,在她不经意之时,又会有一些真情流露,笑料也就由此产生。

  宋忆宁坦言,自己非常喜欢女主角朱丽亚:“这个角色的遭遇和心理,自己都能有所体会,可以说对它是‘觊觎已久’。我希望带给观众轻松、幽默,并有回味。”

  除了挑起演出重担,剧中所有女性角色的配音都由宋忆宁完成。所以,观众会看到主演“自己”和“自己”唱“对台戏”的情景。宋忆宁说,这是自己和自己“作对”。

  各种女性配音与宋忆宁本人同时出现在舞台上,却让人感觉不到声音出自同一人之口,这便是多媒体技术与宋忆宁表演实力所融合成的特殊效果。

  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