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正式承认与林忆莲于今年6月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7.10)日,记者获悉音乐教父李宗盛已经正式承认6月与他的第二位太太香港歌手林忆莲离婚。此前就有传闻说两人因为感情问题分居并准备离婚。其实林忆莲已经离开李宗盛北京的家返回了上海。据称,李宗盛不日将带女儿前往北美,而林忆莲准备返回香港重新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

  李宗盛在北京的友人近日向媒体证实,这对经历多年风雨的银色夫妻,因无法在个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及生活上达成共识,上月已走上分手的道路。针对离婚一事,目前人在北京的李宗盛保持缄默。记者两度通过李宗盛在台北的秘书与他联系,但李宗盛却一直没有回电。

  记者请李宗盛的友人与李宗盛联系,但李宗盛还是不愿回应,李宗盛友人对记者说:“他知道媒体要报道了,但他无可奉告。”据了解,李宗盛和林忆莲上个月心情平和地签字离婚,两人依旧维持朋友般的关系。为了顾虑3个小孩子的心情,李宗盛和林忆莲并不打算在签字后对外公开,要等到李宗盛下月带着女儿赴温哥华过暑假后才透露。

  今年4月,李宗盛和林忆莲传出婚变,香港媒体指出,这对夫妻已达成离婚协议,只差签字。而当时李宗盛正准备回台湾地区参加罗大佑的演唱会,他一到台湾,即通过电话澄清,他表示和林忆莲婚姻没问题,并语带玄机地以“她是一个满不错的朋友”形容林忆莲。据了解,在决定签字离婚前,李宗盛心情颇为低落,加上他原本要推出的乐评新书内容先曝光,因此,他把出书及新专辑的工作都延后到8月份。

  而林忆莲对于婚变传言一向保持低调,预计恢复单身的她,将把工作重心转回香港,继续在歌坛冲刺。

  婚变传闻感情危机绝口不提

  4月初有消息称,即将在北京开个唱的林忆莲与李宗盛不和。

  4月20日有传闻称林忆莲、李宗盛已分居,但他们的众多好友在接受采访时都不信好友婚变。

  4月21日李宗盛首度力驳婚变传闻,他表示,“没这回事,我的婚姻好得很”。

  4月22日李宗盛的经纪人也否认“离婚”说法,他表示夫妻间总有小摩擦。

  4月23日李宗盛在台湾地区接受采访时澄清说,他和林忆莲婚姻没问题,但他却以“她是一个满不错的朋友”来形容林忆莲,言语中似乎透露着什么。

  4月26日歌手罗大佑首度表示,李宗盛的感情出了问题,他说:“李宗盛在为我当演唱会嘉宾时,在舞台上偷偷流泪,我想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5月9日在某个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婉转试探林忆莲:“你和你先生李宗盛感情怎么样?”林忆莲微笑挡开:“这个问题绝对不谈。”

  爱情故事六年婚姻屡亮红灯

  林忆莲自1998年2月下嫁给李宗盛后,6年以来关于两人感情亮红灯之说一直没完没了,2001年两人还曾分居。林忆莲母亲在上海病逝后,李宗盛赶到妻子身边给予支持和爱护,两人重归于好。不过近两年,林忆莲随李宗盛从温哥华到上海、新加坡又到北京,多次移居,生活不稳定。再加上李宗盛全身心投入音乐创作,忽视了妻女的感受,感情颇受影响。另外,李宗盛每月支付前妻一定的生活费,也成为他们的生活负担。(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