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埋伏明星雨夜奇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41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易飞】喜欢讲笑话的韩红在昨晚说了句大实话:“大家都来支持《十面埋伏》吧,因为这个牡丹坊的舞台花了好多钱,谁的钱也不是用来打水漂的!”耗资2000万元打造的“《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昨晚在工体成功谢幕。超炫的舞台,超级的明星都在传达着一个最醒目的讯息:今年暑期最令人期待的影片《十面埋伏》将在16日正式登场。

  牡丹坊乍现工体

  虽然全体观众对耗费了2000万元的舞台已经有了充分的预想,但以巧夺天工的牡丹坊全景呈现的立体舞台还是让全场观众发出惊叹:古色古香的亭台楼阁和现代声光电的结合,将整个舞台辉映成多彩奇幻的世界。《十面埋伏》中最引人注目的牡丹坊被立体地搬上了舞台,加上五彩缤纷的灯光渲染,演员在舞台上的演出也似乎成了《十面埋伏》中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场景,整台晚会的效果似乎在挑战视听极限。

  群星齐献“埋伏”

  张艺谋、凯瑟琳·巴特尔、章子怡、金城武、刘德华、阿杜、S.H.E.……太多的明星出现在以《十面埋伏》为背景的舞台上,让人目不暇接。虽然台下追星族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但庆典的主旨却与预想中一般丝毫没有被减弱,每个歌手出场时都甘当配角,将《十面埋伏》的幕后人员一一介绍。歌星演唱的歌曲有力地切合了影片的主题,S.H.E.的《十面埋伏》、童安格的《爱与哀愁》、阿杜的《坚持到底》,都能让人联想到影片所要表达的侠义精神。晚会盛大的场面和新奇的创意突破了以往演唱会的旧有模式,让人耳目一新。

  明星秀不停

  庆典上,金城武、刘德华、章子怡在台上破天荒地上演了一场脱口秀,而张艺谋走上舞台后,又分别以“证明自己实力”、“勤奋的演员”等妙语一一点评了三位演员。接下来上场的歌手,每个都是带动场上气氛的高手。刘德华在场上谦虚地说:“不管大家鼓不鼓掌,我都会一直唱下去。”当然大家的掌声就更热烈了。韩红出现时说:“我半年没上台,为了《十面埋伏》特意出去买衣服,这衣服有点紧,大家多包涵。”听到这儿,观众都高兴地笑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