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山上的来客》将搬上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42 天津日报

  经典电影要排大型音乐剧丁克

  本报讯(丁克)大型音乐剧《冰山上的来客》经过两年反复酝酿、讨论之后,日前步入创作生产阶段,预计今年12月25日将被搬上舞台。

  这一音乐剧将以“民族风格、时代特征、青春时尚、红色经典”为主线,展现壮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冷峻、神秘、大气的舞台艺术风格,在表现革命故事和民族文化的同时,使之富有时代特色,散发青春活力。该剧创作者称,要力争使这一音乐剧成为新疆戏剧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国内许多知名音乐剧艺术家将参与剧目的导演、舞美、灯光、服装、音乐等方面的设计。估计演员阵容将达80余人,演出时间近两个小时。

  音乐剧总导演陈卫说,将电影《冰山上的来客》剧情以音乐剧的形式表现出来,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整个演出将充分发挥现代舞台艺术的综合特点,将革命豪情、战友生死情、民族感情和美好的爱情融为一体,让观众在剧场里感受视觉大餐、听觉盛宴带来的乐趣。

  故事片《冰山上的来客》是一部经典的具有革命传统教育意义的电影。这部40年前拍摄的故事片,取材于新疆边境地区军民曲折惊险的反特斗争,具有浓郁的民族色彩。这部电影的主题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旋律优美,传唱不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