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庆典成群星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24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今报讯昨夜属于《十面埋伏》,因为备受瞩目的电影《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虽然没有电影看,但能欣赏到中国大多数顶级歌手的演唱,能欣赏到中国目前最豪华的舞台灯光布景,这样的声色享受也绝对值回票价。记者了解到,1800元贵宾票在晚会开始前已经被炒到了3000元,这是任何一场演唱会都无法相比的,这绝对是一场“盛典”,虽然有一场大雨为庆典降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昨天晚上,所有《十面埋伏》的主创人员都到达现场,刘德华一身西装配上白球鞋,显得非常年轻,他与章子怡、金城武调侃一番后,换上唐装唱了一首老歌———《中国人》,拉开了一场盛大晚会的序幕。

  章子怡在一群西域神秘女子的伴舞中,表情凝重地演唱了《十面埋伏》的插曲,虽然章子怡为这首歌准备了很长时间,但无奈英雄也有阿喀琉斯之踵,唱歌就是大明星章子怡的软肋,她的声音太过低沉,让整个场馆的情绪都低了下去。

  好在S.H.E的劲歌热舞马上让观众兴奋起来,接下来在华语歌坛叱咤风云的大腕们纷纷登场,将在雅典奥运会上唱响奥运会会歌的歌剧女王、美国女高音歌唱家凯瑟琳·巴特尔,中国当红艺人李宗盛、张信哲、童安格、陈慧琳、阿杜、韩红、朴树都拿出了自己的本事,让观众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刀郎一身休闲打扮显得太随意,他一出场,全场就想起了嗡嗡声,观众大多在说:“看见没?那就是刀郎,总算见到真人了。”不过现场并没有太多刀郎的歌迷,他赢得的掌声明显比不上刘德华那样的超级巨星。

  记者与同行们在欣赏节目之余不忘了交换意见,“要是《十面埋伏》的影片精彩程度比得上这场庆典,那票房过两亿绝对不是空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