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博之夏对未成年人免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31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晚,“《彼得与狼》音乐童话交响音乐会”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上演,这也标志着“快乐课堂——2004南京文博之夏”的正式开幕。

  由本报共同主办的本届“文博之夏”活动将持续两个月,做到天天有展览、天天有演出、天天有电影,使广大青少年在良好的文化环境里度过整个暑假。活动期间,文化知识系列讲座和文物展览对未成年人一律免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音乐知识系列讲座将引导孩子欣赏李斯特、柴可夫斯基的作品,以及有关芭蕾舞和圆舞曲的各类知识。文博知识系列讲座则开辟了文物鉴赏、南京民俗文化、太平天国历史与艺术、梅园新村与周恩来、南京城墙等专题。《意大利贝利尼博物馆文艺复兴美术藏品》展、《15——16世纪佛罗伦萨贵族服饰》展等精品展览将令孩子们大开眼界。

  “打开音乐之门——暑期音乐夏令营”则推出爱乐之声中外名曲音乐会、十面埋伏——曹月琵琶名曲师生音乐会、“狮子王迪尼斯动画交响音乐会”等高水准音乐会。“文博之夏”电影展映也将围绕鸦片战争主题、辛亥革命主题、南京解放主题、爱国主义教育主题、中外历史主题、科技教育主题六大主题放映影片。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