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周星驰”直接面对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31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周星驰配音师石班瑜不远千里从台湾来到南京,无论走到哪边,他那爽朗夸张的笑声总引来众人的猜测,尽管他明确表示,自己就是给周星驰配音的人,但对方非要他现场表演一把才肯相信,直到他背出大段的经典台词,别人才恍然大笑,自己也情不自禁地摇着头跟着背起来。

  石班瑜说,他没想到南京的观众对“周星驰”这么熟悉,更没想到对他这个幕后英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也是青睐有加。所以,当金陵晚报记者找到他希望他前来本报接听明星热线时,他想都没想一口就答应了下来,并以“周星星代言人”的身份欣然为本报题字,“我来也”。

  石班瑜说:“金陵晚报当然代表了南京的所有读者。我来接电话也算是回馈观众对我的喜欢吧,而且我也只有声音能让大家开心开心了。”他不无幽默地说,正好也可利用这个机会检验一下南京观众对周星驰电影的熟悉程度。今天下午13点到14点,石班瑜将来到本报报社接听本报热线84612345,同时,喜欢周星驰的朋友们还可与他面对面交流,倾听他那独特的声音和经典的笑声。

  参加办法:读者可在今天上午9点-11点间拨打热线84636577,在电话里读者只要模仿朗诵他的一句经典台词,模仿最像的十名读者即有机会与石班瑜面对面交流、畅谈,并可获得价值20元的书券一张。现已择选周星驰的部分经典电影台词,读者也可自己准备朗诵。

  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实习记者 王峰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