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亚轩将告别维京跳槽华纳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3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萧亚轩与维京唱片的缘分已走到尽头,日前有消息称她将跳槽华纳,与张惠妹孙燕姿郑秀文那英等展开一场“天后争夺战”。记者昨日分别致电维京唱片和华纳唱片,一边是维京老总姚谦的感慨万千,一边是华纳群星的盛情欢迎,萧亚轩走到了事业旅程的十字路口。

  分手:公司抽成太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对于萧亚轩将跳槽华纳的传言,维京老总姚谦首先表示:“如果这是她的选择,我当然会难过、舍不得,却也乐见其成,毕竟她的事业不必考虑我的情绪。”

  在评价萧亚轩时,姚谦字斟句酌地显得十分谨慎,他说:“我拥有她20到25岁这段最青春美好的时光。续约不成大家也没撕破脸,对于这一点我很感谢她。”

  至于萧亚轩最终与维京分道扬镳的原因,姚谦分析说:“她很欣赏其他唱片公司的企划宣传方式,也觉得在经纪约中我们公司的抽成太高了。”但他同时又强调双方在意的都不是钱,而是未来的规划和各种合作可能性。

  对于萧亚轩和姚谦续约的可能性,双方都没有把话说绝。

  转会:面临降级危机

  如果转会华纳成功,那么萧亚轩即将面临由“维京一姐”沦为“华纳五妹”的尴尬处境,由于华纳向来重视女歌手的包装,之前已有孙燕姿、张惠妹、郑秀文和那英4位天后级的王牌,萧亚轩如何自处确实值得推敲。

  对于此问题,姚谦先是不愿予以响应,后来却又忍不住为萧亚轩打抱不平道:“她的中低音情歌很有味道,又有舞台魅力,以及跟时尚结合的形象,这都是她的优势。”维京的工作人员也不住为她叫屈:“萧亚轩进华纳,起码也应该是数一数二的吧!”

  据了解,萧亚轩自己对于“五妹”之说倒不在意,因为她对自己很有信心。

  洽谈:天后没有排名

  华纳(台湾)唱片副总经理陈泽杉昨天也坦承有意签下萧亚轩,他说:“萧亚轩的确是我们想争取的歌手,因为她是个有未来感、有音乐想法的歌手。”

  因为对音乐的坚持和比较固执的性格,外界也曾传出萧亚轩“相当难搞”的说法,如果她加入华纳,公司将如何处理她和其他天后歌手之间的关系呢?陈总笑道:“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难搞’这两个字,只有用不用心的问题。而且在华纳,我们的天后是没有排名问题的。”

  加盟:师姐表示欢迎

  萧亚轩有望加入华纳唱片,成为张惠妹及孙燕姿的师妹,对此这两位同门师姐也表示出了极大的欢迎。

  唱片公司透露,张惠妹在得知萧亚轩有可能成为小师妹后,高兴地表示:“我很喜欢萧亚轩,这个女孩子很懂事,也很有潜力,有许多让人喜爱的地方,比如她的外形、舞台上的魅力等等。我知道每一次我开演唱会时,她都会来看。如果她真的成为我师妹,我当然乐观其成。”

  而孙燕姿的反应则相对简单,她只表示:“还不错,很欢迎。”其助理经纪人林明蓉代她解释说:“燕姿与萧亚轩私下很少联络,也很少碰面,彼此没什么交情,所以她不知道该说什么。”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