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2:53 黑龙江日报

  由张艺谋执导,章子怡、金城武与刘德华等主演的影片《十面埋伏》于10日下午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张艺谋、章子怡、刘德华、金城武及武打指导程小东等主创人员到场为影片造势。见面会上,各大腕儿都很配合采访,并纷纷向记者“诉苦”。记者:问一下刘德华这次和张导合作有没有什么遗憾?刘德华:如果再演一次的话,我当然会觉得更好。最遗憾的地方就是武打部分,我觉得没有做到最好,可能因为太久没有接触这种武侠片,武打部分我只训练了两个月,如果再给我两个月去学一学,会比现在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记者:大家都知道这部片子是讲一个英雄受困的故事,想问一下主创人员,你们的生命当中是否曾遭遇受困的阶段?

  章子怡:可能我的经历比较特别,我从小在集体的环境里长大,但是我受过6年的专业舞蹈训练,我觉得那个过程是很辛苦的,对一个小孩来说,在一个特殊的环境里独立生活,但是我觉得受苦的过程其实也是成长的过程。

  刘德华:我觉得每个人都会碰到这种情况,从小我也有过这种无助的感觉,比如说考试,拿到考卷后,有一些不懂、不会的问题,那个时候会觉得很惨。在演艺圈也有这种迷惑的阶段,比如拍的片子票房不好。但我是个比较幸运的人,总会碰到一些好导演,他们总是帮我,现在又碰到张导演。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努力。

  张艺谋:我受苦的时候比较多,当年我二十多岁在工厂上班,那时候上夜班,我做的是打扫卫生的工作,干了几个小时以后,满头满身都是土,到车厢外面,已经是凌晨三四点钟,吸一口新鲜的空气,那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什么时候可以不上夜班,当时觉得不上夜班就不受苦了。(生活报)

  作者:四十男女居民共居一“室”等安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