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场外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3:46 今晚报

  暴雨中“埋伏”

  北京新画面的老板、《十面埋伏》的制片人张伟平,早就志在将《十面埋伏》的首映打造成一场“文化事件”。因此,首映典礼在媒体浓墨重彩的报道中愈显神秘,张伟平和张艺谋宣称要给观众一个惊喜,没想到最大的惊喜就是一场暴风骤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昨天下午,从3点多开始,北京城上空开始乌云密布。4点半时,天色已经很暗,交通台广播建议司机打开雾灯。没过一会儿,倾盆大雨从天而降。两天来,一直聚集在工体附近的“黄牛党”可倒了霉,眼巴巴看着大雨一直下,直到演出开场,雨都没有停的意思。手中高价收来的演出票行情一落千丈,一千多元一张的票最后卖到二百;几百元的票砸到了几十元。雨水不仅打湿了手中的票,也让票贩子们发笔横财的愿望彻底泡了汤。水漫红地毯

  《十面埋伏》给观众带来的第二个惊喜,就是从工体大门一直通向场内的红地毯。这是张伟平的创意,他说要让观众感受一下明星走红地毯的感觉。没想到,暴雨将红地毯泡了起来。穿着雨衣、打着伞的观众急于躲雨,一路跑着冲向检票口,根本没人注意到这条红地毯,走在红地毯上的人,脚趟在水洼中,全然感受不到当明星的滋味。而真正的明星们,也没有踏上这条红地毯半步。

  首映庆典上,张艺谋倒是为这场暴雨打了“圆场”。他说:“今天下雨了。听香港人和广东人讲,‘雨就是财’。所以,我希望《十面埋伏》能够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也希望它有好的票房成绩。同时,期望几位优秀演员付出的努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