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企业形象新演绎 女子十二乐坊成创维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7: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11日,创维集团在北京宣布由蜚声中外的艺术新旅“女子十二乐坊”,作为创维集团新的形象代言人。

  上百家全国各地媒体今天见证了由民族制造业品牌与民族音乐品牌的最新融合。“女子十二乐坊”是近几年崛起的一支艺术新旅,她们把传统音乐与西方音乐相结合,并在视听艺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方面创造了全新效果,显示了中国音乐在世界上的重要地位和独特魅力,征服了日本、新加坡及大批海外听众,赢得极大声誉。创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彩电事业部总裁张学斌说:“正是看中了其音乐地位和品牌上升空间,才决定选用‘女子十二乐坊’作为形象代言人。”

  创维集团品牌总监孙伟中在今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表示:选用“女子十二乐坊”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是创维集团品牌建设跨出的历史性一步,标志着中国企业品牌塑造进入一个新的领域。孙伟中说,创维作为‘新民企’的代言人,‘女子十二乐坊’作为‘新民乐’的代表,符合双方的地位特征。邀请“女子十二乐坊”作为形象代言人,是中国品牌的一个突破,其意义在于突破了以个人形象代言的做法,而是以一个音乐品牌作为代言人,实现了两种品牌的呼应。同时,创维正在走向国际化,而“女子十二乐坊”正在国际上声名鹊起,有利于创维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也避免了因个人形象损害可能带来的品牌损害的风险。

  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宏生出席了签字仪式,他向记者表示,创维集团正在做三件事:“规划集团发展战略、确立在数字电视领域的压倒性竞争优势、建立与世界品牌相适应的品牌形象和地位。”创维集团已于今日起在全国范围进行“女子十二乐坊”作为企业形象代言人的广告整体投放。根据协议,创维集团将在电视、平面、户外、网络等一切传播介质上均使用“女子十二乐坊”形象。(记者常晓华)(来源:新华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