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洒泪众人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8:49 深圳晚报

  章子怡洒泪众人前

  《十面埋伏》庆典彩排花絮

  昨天《十面埋伏》的庆典是前一天(7月9日)就开始彩排的,被邀请参加本次庆典活动的嘉宾凯瑟琳·巴特尔、刘德华、金城武、李宗盛、朴树等影视歌明星都进入工体馆内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排,在彩排过程中,章子怡当众落泪感慨成长辛酸。

  章子怡的坚强、倔强一贯是有目共睹,出道以来各种具有杀伤力的负面传闻,她都默默走过来。然而前天她居然在众多影迷面前落泪、哽咽得半天才说:“我知道以后的路很长,还要经历更多的风雨、波折,但我会更坚强地继续走下去。”

  就在《十面埋伏》庆典晚会的前一天,章子怡第一次举行了自己影迷见面会,并邀请自己以前的老师和影迷一起去观看自己精彩的演出:将穿着古香古色的水蓝长袍,边歌边舞《南方有佳人》,这也是她在影片《十面埋伏》牡丹坊上表演过的歌舞,其精彩程度让国外人看得目瞪口呆。章子怡很平静地解释:“为了这些表演,我曾经好几个月像上班一样,每天一早去学武术,下午练舞蹈,不断重复练习。”

  前日现场,当年在少年宫把章子怡带入舞蹈大门的老师和中戏表演系的常老师对自己的得意门生更是赞叹不已:“当时她真的漂亮,所以对她很偏心。但是印象最深的是她很刻苦,当时她来的时候各方面条件很一般,腿脚还特别僵硬,常常压腿压得满眼泪花,但她硬是一步步走过来了。”

  最让章子怡苦恼的是大多数人都只看到她风光的一面,而不了解背后付出的努力,媒体上也出现了很多相关的负面报道。章子怡更加坚强:“这些年我成熟了很多,因为拍戏和媒体慢慢接触,从一开始的质疑,到如今的理解。我知道这条路很长,我必须为电影付出代价,牺牲很多宝贵的东西。”

  一说到必须面对的流言蜚语,说到很多不被人理解的幕后艰辛,章子怡隐藏了很久的情绪终于一起迸发,两行泪轻轻落下,忍不住背过身抹去泪花。毕竟还是个20出头的女孩子,章子怡的性情之举,让全场的影迷都十分吃惊。“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章子怡和影迷在一起合唱了梁静茹的《勇气》后,才重新找回自己的坚强。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