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林凤娇为子助威 现身首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7.11)天,记者获悉,《千机变2花都大战》将于8月中旬在内地隆重上映。而8月8日,《千》的全球首映典礼将在北京举行,影片主演TWINS、甄子丹、吴彦祖、陈冠希、梁家辉等都将到场,最抢眼的则是该片两大“配角”成龙和儿子房祖名同时出现,息影多年的成龙夫人林凤娇也将同来北京,为儿子初出江湖助威。

  昨天下午,《千机变2花都大战》和《新警察故事》的中国内地发行签约仪式隆重在京举行,香港英皇多媒体集团正式授权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发行这两部巨制港产合拍片。

  与僵尸横行的第一集相比,《千机变2》更像一部带有神话色彩的青春喜剧。本片演员阵容强大,包括香港年轻偶像蔡卓妍、钟欣桐、陈冠希、吴彦祖,实力派的甄子丹、梁家辉,还有成龙和房祖名父子,此外,内地演员瞿颖和范冰冰也有份出演。

  昨天记者采访英皇方面时获悉,英皇之所以选择保利博纳公司作为内地发行方,也是看中了其去年在内地发行的港片票房超过1.2亿元,在充分开拓港产合拍片内地市场票房潜力的战役中功不可没,《天脉传奇》、《老鼠爱上猫》、《双雄》等多部合拍片取得不俗业绩,尤其是《无间道3终极无间》近4000万元的票房大收,创造了目前合拍片在内地市场的最高纪录。而事实上,记者发现,随着2002年合拍公司的立项数量逐步增加,几乎半数香港公司的合拍片是与保利博纳公司合作的,尤其是香港寰亚、寰宇、美亚等大型制作公司的影片全部交给保利博纳公司发行,并与之结成长期合作伙伴。

  此外,为了给该片造势,同时热捧房祖名,特地斥资150多万港元,请来曾为《后天》、《不可能的任务2》等好莱坞大片担纲特效制作的美国CINESITE公司,精心制作完成了一部长约两分钟的宣传片,该宣传片将于近日在各大网站播放。

  剧情简介

  传说,两生花开,帝王星现;乾坤倒转,天下大乱……女帝为此寝食不安,亲信尉缭?穴吴彦祖饰?雪四遣玄机使,与绰号“卧虎藏龙”?穴甄子丹饰?雪的叛军首领,争夺预言中的“帝皇星”,双方明争暗斗。炭头?穴房祖名饰?雪与柴头?穴陈柏霖饰?雪自小随义父黑木爷?穴梁家辉饰?雪以卖艺为生,一次偶然,无意中从师弟桃桃?穴陈冠希饰?雪手上获得藏宝图石板,先后被误认是“帝皇星”的真身,从此飞来横祸。两人被迫逃命,为了洗脱嫌疑,必须解开预言之谜。少女春十三少?穴蔡卓妍饰?雪以贩卖男奴为生,看中了炭头与柴头两人可在奴隶市场卖大钱,待机生擒,怎料遇上武功高强的蓝翎?穴钟欣桐饰?雪,两人不打不相识。蓝翎为了查出“帝皇星”的真身,隐藏其玄机使身份,与炭头、柴头、春十三少组队踏上沙漠冒险之旅……

  主要人物

  卧虎藏龙:甄子丹饰

  正阳族忠良之后,是神出鬼没来去无踪的高手,被女帝视为眼中钉,为了追踪皇子下落,深入西南楚域鬼地,并与传说中的石将军有一场世纪对战。

  炭头:房祖名饰

  自小被黑木爷收养的孤儿,被当成“皇族孤星”的真身。

  春十三少蔡卓妍饰

  市井流氓,以贩卖男奴为生。视钱财为惟一的人生目标,对爱情“永不专一”,更不会为男人流半滴眼泪。

  蓝翎钟欣桐饰

  首批由女帝亲自挑选的女战士之一。虽然她外表冷血无情,但内心暗藏少女温柔。

  桃桃陈冠希饰

  戏班男花旦,天真而充满强烈正义感,为了对抗女帝,冒险入皇城盗宝。

  尉缭吴彦祖饰

  宫廷近卫队之首,除了对女帝有君臣之忠,内心对女帝爱慕情深,为了亲近保护至爱,不惜自宫。

  黑木爷梁家辉饰

  戏班主持人,身中神秘毒咒,月圆之夜即变成半男半女,故经常四处流浪避世,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石将军成龙饰

  前朝护国将军,为守护皇者神剑,对付女帝,不惜把肉身封印,变成石像数十年,等待能解救国危的真命天子现身。(记者宗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