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魏敏芝高考后当上实习记者 谈及北影落取很平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42 千龙新闻网

  今年19岁的魏敏芝在参加完高考后,来到河北日报社,成为这里社会新闻部的一名实习记者。当记者见到魏敏芝时,她正在为“魏敏芝网上面对面”的活动忙碌着。

  当年13岁的魏敏芝由于出演了张艺谋执导的电影《一个都不能少》,让一个来自普通农家的女孩成为一名公众人物。她笑着回答记者:“大家都说我变胖了。我来这实习10天,发了3篇稿子。”谈话间,她显得客套、老成,用词准确、简练,颇有些外交辞令的感觉。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显然是由于长期在媒体关注下成长的结果,但她的装扮和笑容仍不失一名农家女孩的朴实。

  魏敏芝向记者介绍,她今年报考的是西安一所大学的影视编导专业,成绩还可以,填完志愿后,她和妹妹魏聪芝就来到河北日报实习。魏敏芝很珍惜这次实习机会,觉得这样可以更多地了解社会,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已经当了10天记者的魏敏芝觉得,当记者很辛苦,捕捉信息的能力要强,各方面素质要求很高。

  当记者谈起她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未果时,魏敏芝显得很平静。她说:“竞争很激烈,只召十几个人,水平不行,失败也很正常。”记者问她13岁时与张艺谋拍电影的经历是否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她说,影响是肯定是有的,但人生的路还要自己走。(来源:新华社)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