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球首映 林凤娇将来京为儿子捧场 (2004-07-12 08:58:4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8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千机变2》8月8日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式

  8月8日,《千机变2花都大战》将举行全球首映典礼,届时参与影片拍摄的TWINS、房祖名、陈柏霖、吴彦祖等英皇艺人将齐聚京城,为成龙已息影多年的林凤娇也将来北京,为儿子房祖名初出江湖助一臂之力。而成龙由好莱坞重回香港拍摄的《新警察故事》也将于9月19日举行盛大首映式,随后在国内上映。

  昨日,《千机变2》和《新警察故事》的中国内地发行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香港英皇多媒体集团正式授权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这两部巨制港产合拍片。同时,《千机变2》的预告片和定款海报首次曝光,虽然片花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从中已经可见青山花海的浪漫、万马奔腾的豪情和神话世界的清灵。

  《千机变2》预告片的焦点人物却是房祖名,这是他的首部作品。虽然短暂预告片并不能标示其演技如何,但从有限的镜头中可以看出他神形兼似成龙。而在造型上,他呈现的是浪人风格,粗犷之中透出几分清秀随意,气质上给人以舒服的感受。

  对于这两部影片,保利博纳将与中影集团和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联手,这也是继《无间道3终极无间》之后这三家电影发行公司的再次联合行动,随着2002年合拍公司的立项数量逐步增加,几乎半数香港公司的合拍片都是与保利博纳公司合作的。(北京青年报肖扬)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