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豆豆“办案”折腾不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01 东方网-劳动报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投资、上视电视剧频道自行策划,携手广州大城影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古装栏目剧《司徒公办案》,今天起将在电视剧频道630剧场播出。这是素有“千变小魔女”之称的名嘴豆豆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而且是“女扮男装”———扮演为民请命、号称“包青天第二”的清官小县令司徒峻。

  第一次领衔一部电视剧,对于一直以小品露脸的豆豆来说,多少是个挑战。不过,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战一旦成功,却也会让人上瘾,豆豆如今就有些欲罢不能的瘾。“尽管很辛苦,但真的很过瘾。”她告诉记者,这部古装栏目剧采用了“正剧谐说”的表现方式,女扮男装奠定了喜剧基调。“作品打破了以往栏目剧单场景、单线条,片面依仗插科打诨、耍嘴皮子的枯燥定式,可开可合的单元剧形式借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案件扣人心弦,引人入胜。”但女扮男装可没让豆豆少受累。每次化妆,她都要比别人多出一道工序———在胸前绑一块厚厚的硬板,闷得她直发慌。但苦中作乐的豆豆却说:“这也是拍摄过程中最最有趣的一件事。”

  豆豆介绍称,该剧此次亮相的80集,每集20分钟,一共由12个案情相对独立的单元分别构成。单元的名字取得颇具时尚感,比如缘自流行歌曲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与香港人气电影同名的《无间道》,叫人看了名字就忍俊不禁。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