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儿童戏剧节力推“亲子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0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将于本月中旬拉开帷幕的2004上海国际儿童戏剧节,演出场地将分布在本市的六个剧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场、白玉兰剧场、上海戏剧学院实验剧场、艺海剧场、长宁文化艺术中心、浦东新舞台。近日已有很多家长和小朋友前往六剧场抢先订购戏票。

  将有8部儿童剧在戏剧节上亮相。其中包括被喻为“多元文化艺术奇葩”的澳大利亚雪梨华儿童艺术剧院的《珍重!少男少女!》,用安徒生的爱与希望营造出一个浪漫童话故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的克罗地亚欧西克儿童剧团的《打火匣》,带着观众一起欢乐的日本道化剧团的《小吉普儿》,讲述一个怪物与人类之间感人故事的北京儿童艺术剧院的《怪物的眼泪》,用传统戏曲表现方式演绎一个耳熟能详民间故事的中国台湾鞋子儿童实验剧团的《老鼠娶亲》及中国台湾小青蛙剧团亲子儿童剧《金斧头、银斧头》等。8部儿童剧展示了不可忽视的“孩童的力量”。

  本届儿童戏剧节演出周期长达一个月,有7台剧目是以“亲子场”的演出样式向广大家庭敞开大门的。

  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