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机变Ⅱ》扬言媲美《指环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0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汪阳)昨天下午,《千机变Ⅱ之花都大战》和《新警察故事》的内地发行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影集团举行,并公布《千》一片的全球首映典礼将于8月8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成龙、甄子丹、TWINS、陈冠希、梁家辉、瞿颖等众多极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将齐聚北京,而且成龙之妻、息影多年的林凤娇也将来到北京,为爱子房祖明初出江湖助阵。8月12日起,内地各大城市将与香港同步上映该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了解,在今年的暑期电影档期中,《千机变Ⅱ之花都大战》是继《十面埋伏》开篇之后的暑期压轴大片,该片制作成本高达8000万元,大大超越第一集。为保证影片卓越的视觉效果,英皇公司再次请得第四十四届金马奖最佳视觉特效及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得奖者及其特技公司,不仅营造出万马奔腾的气势,更呈现出青山花海的浪漫。制片方称,令人炫目的特技视觉,充满神话味道的精彩故事使得《千》极具好莱坞巨片《指环王》的超级风采。

  故事梗概

  同胞姐妹(瞿颖饰)被召入宫,妹妹答应,但姐姐不肯,因为姐姐拥有一个至死不渝的爱人“吴彦祖”。妹妹为了让姐姐答应一起入宫,色诱“吴彦祖”,姐姐得知,一怒之下进宫做了王后。为了让“吴彦祖”留在身边,姐姐将他变成了“太监”,二人联合推翻了在位皇帝,姐姐当上了女帝,同时前朝皇帝的后裔流落民间。流落到一个剧团的“陈祖明”和“陈柏霖”两人是后裔皇子的“嫌疑人”,女帝方面派杀手“阿娇”和“范冰冰”诛杀皇子,前朝大将甄子丹暗中保护二人。另外一边,阿Sa饰演的人贩子获得女帝寻找后裔皇子的消息,为了获取奖金,也加入了寻找皇子的行列。真皇子水落石出之后,众人寻得一个刻有前朝兵器库地图的石板,攻破兵器库守卫“成龙”的阻拦,最终推翻女帝。

  幕后花絮

  阿娇鼻梁险被踢歪

  《千》云集了众多的明星,同时成龙父子将首次同台演戏。成龙大哥的戏份除了与女孩子谈情说爱外,更有惊险镜头:在片中,大哥还必须“吊钢丝”,而从现场大哥的表现来看,他吊钢丝的技巧还有待提高。

  TWINS这对娇娇女在这部戏中也吃尽了苦头。排演中,阿SA一个不小心还踢中了阿娇的鼻梁,害得她按住鼻梁一直喊痛。

  陈冠希的波斯王子造型十分俊朗,本片中灵魂人物是梁家辉,一身奇装异服的他坐在会飞的扫帚上,好象一个搞笑版的哈利波特,他的戏剧细胞也感染了与他演对手戏的陈柏林,两人的表情十分的逗趣搞怪,除此之外,梁家辉与胖公主的表演也让你笑翻天。记者汪阳(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