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香港巨制暑期压轴 梁家辉等英皇群星闪耀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06 天津日报

  昨日,《千机变2花都大战》和《新警察故事》的内地发行签约仪式在京举行,香港英皇多媒体集团正式授权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发行这两部港产合拍片。8月8日,《千》片的全球首映礼将群星汇集,英皇艺人齐聚京城,TWINS、甄子丹、房祖名、陈柏霖、吴彦祖陈冠希梁家辉……据悉,成龙及息影多年的林凤娇也将到北京,为儿子房祖名初出江湖助一臂之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千机变2花都大战》称得上是暑期压轴之作,成龙、甄子丹、Twins等英皇群星将一起出场。该片除了营造大型场面外,更是聚集了英皇核心明星,其中包括香港当前最具票房号召力的TWINS组合、香港武打片巨星成龙和甄子丹、众望所归的成龙之子房祖名、台湾新星陈柏霖以及吴彦祖、陈冠希、梁家辉等。此外,内地演员瞿颖范冰冰也表现颇佳。

  去年的《千机变1》让Twins组合蔡卓妍和钟欣铜二人取得前所未有的成绩。在《千机变2花都大战》中,蔡卓妍扮演的春十三少与钟欣桐扮演的蓝翎文武交错,魅力四射,这样的全新搭配令人充满期待。

  作为成龙之子,房祖名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神形兼似成龙的他在首部作品《千机变2花都大战》中的表现出人意料。在戛纳影展期间,众多国际买家被其浪人造型深深吸引,更有电影人评论他很有大将之风。因此,房祖名将成为《千》片中夺目亮点。

  在众多的功夫明星中,甄子丹毫无疑问占据重要的一席。冷酷的外表、不凡的身手,使其深受众多国际知名导演的厚爱。在《千》片中,甄子丹扮演叛军首领“卧虎藏龙”,全新的动作视觉效果令人拭目以待。《千机变2花都大战》还云集梁家辉、吴彦祖、陈冠希等一批极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加盟。尤其是成龙的出现让影片平添魅力。尽管成龙在影片中戏份不多,但父子同片献技,必将引起媒体以及观众的关注。此外,他所扮演的“石头将军”与由甄子丹扮演的“卧虎藏龙”还有一场世纪决战。

  而耗资1.4亿港币的新动作电影《新警察故事》,是成龙从好莱坞回香港后的首部巨制。当年,他以《警察故事》一举创造票房奇迹,而时过多年,这部凝聚了他更多心血的新作定将成为巅峰之作。杨采妮息影多年后也首次复出亮相,她在片中担任女主角,除与成龙有大量悲情戏外,还分别与另一对男女主角谢霆锋和蔡卓妍有对手戏,而谢霆锋与蔡卓妍也是首度在银幕中合作。(记者吴中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