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北京水土不服 《埋伏》首映上尴尬谢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1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刀郎蹿红后,首次公开亮相

  《十面埋伏》的首映庆典轰轰烈烈地推出了,北京的暴雨也阻挡不了观众前往观看的热情,庆典现场座无虚席。

  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当红明星相继登场,影片主演刘德华、章子怡更是倾力表演。然而今年以火箭速度蹿红的刀郎却没能带来轰动效应,不仅现身北京工人体育馆时没能被Fans认出,庆典演出时也只能在观众稀稀拉拉的掌声中尴尬谢幕。

  尽管这场犹如拼盘的杂烩作秀迎来的唾骂声会多于叫好声,但这在中国电影首映礼上也是一个独特的商业先例。

  庆典变大拼盘

  “老天王”的号召力果然不同凡响。刘德华出场后,晚会开始时略显沉闷的气氛被他深厚的唱功带动渐入佳境,刘天王也越唱越有状态,唱到歌迷耳熟能详的《练习》时,只见他满场的狂撒飞吻,惹来歌迷的阵阵尖叫。

  整台晚会请来诸多当红明星演唱各自的曲目,为了不使这些助兴节目喧宾夺主,主办方特意在大屏幕上播放每位明星和《十面埋伏》的一位幕后工作人员的对话,可惜效果并不好。观众翘首等待明星的表演,对于主办方安排的对话显然没有什么兴趣,使得整个首映庆典更像一台拼盘晚会。幸好晚会中途章子怡的《佳人曲》及时出现,使得晚会重新回到埋伏中,否则以为到了《同一首歌》现场。

  刀郎水土不服

  今年以火箭速度蹿红的刀郎也被请来在首映庆典上大展歌喉。9日,首映庆典进行全面的彩排时,刀郎终于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南门的演职员通道。当他乘坐的奥迪A6刚一停稳,一群Fans就包抄过来围个水泄不通,当车里走出个瘦小的男人,鸭舌帽压得只剩半张脸,Fans都木然不动。隔了许久,人群中喊出声音:“刀郎!”Fans却一哄而散,原来大家对刀郎并不感冒,甚至不知此人是谁。大家在大门口苦守的是S.H.E、章子怡、刘德华……

  在京剧的锣鼓喧天中,刀郎上场了,他粗犷而沙哑的嗓音和带有少数民族风情的歌曲让现场听习惯了张信哲和刘德华的歌的歌迷们无所适从,乍一听以为是哪位军旅歌手。刀郎演唱虽然卖力,但是水土不服的他也只能在观众稀稀拉拉的掌声中尴尬谢幕。编辑:维尼来源: 潇湘晨报(来源:潇湘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