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否认已离婚 好友透露两人人生观有差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16 千龙新闻网

  近日台湾某媒体报道,李宗盛和林忆莲已在今年6月签字离婚。但本月10日李宗盛本人亲口向另一台湾媒体澄清称:“我没有离婚,我和林忆莲还住在一起!”

  当该媒体记者再向李宗盛追问说:“可是,你的北京友人说,你和林忆莲六月已签字离婚了!”(此位“北京友人”为之前报道的消息来源。)李宗盛马上回一句:“我没有北京友人。”说完之后,李宗盛表明,他正在北京忙着“十面埋伏”晚会的彩排,不能多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要关机了。

  林忆莲所属的新加坡经纪公司,回答也很公式化:“这是林忆莲私人的事,我们不发表任何意见,她和李宗盛婚变的事,传了很久,林忆莲的心情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报道说,虽然李宗盛否认已签字离婚,不过,这件传闻并非空穴来风,依据两人的台北好友透露,这两年多来,李宗盛和林忆莲的互动,已渐行渐远,两人的婚姻关系,已到了“危险边缘”了。

  虽然李宗盛不说,不过朋友相处聊天中,隐约可以感受到,这两年来,李宗盛和林忆莲带着三个孩子,移居上海、再搬到北京,当李宗盛在内地忙着开创“音乐第二春”时,林忆莲也有她新的生活要求,彼此在个性和看法上不一样,产生了摩擦。“创作者内在世界,只有他自己了解。”台北好友认为,李宗盛和林忆莲目前婚姻状况,“人生观有差距,不过还是好朋友。”可以肯定一点的是,这个月,林忆莲将会从北京搬回香港。李宗盛则续留北京,下月返台宣传新专辑。(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