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私家相册》举行首发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1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术术)7月10日,《解密凤凰》后又一本与“凤凰卫视”有关的书《凤凰私家相册》推出。该书首发式美女如云,“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闾丘露薇、陈晓楠、曾子墨,以及曾任职“凤凰卫视”的著名主持人杜宪都应邀前来捧场。

  当日,四位女主播在北京图书大厦和王府井书店先后举行了签售活动。她们在现场表示,都是刚刚看到这本书,通过这种另类的方式、另类的语言自己也从中了解到了很多以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不了解的凤凰故事。

  杜宪说:“这本书可以说是用刹那连成的‘凤凰’历史。”

  这本《凤凰私家相册》以“凤凰卫视中文台”的诞生为开篇,从千禧之旅到走进非洲,从震惊世界的“9.11”到伊拉克战争、从1997年香港回归到抗击非典……将“凤凰卫视”8年来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一网打尽。“相册”共穿插了近250幅照片,很多照片是第一次对外发表。记者看到这些照片不仅有轻松幽默的说明,还配有轻松幽默的解说词,讲述了照片的幕后故事。

  据记者了解,7月10日当天两家图书大厦共销售“私家相册”超过500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