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达拉宫将进行全面整修 韩红拉萨个唱被推迟 (2004-07-12 09:23:5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23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今年年初韩红宣布在8月25日在布达拉宫广场举办个人演唱会后,韩红及其所属的央金文化公司一直在紧锣密鼓地做着准备。但就在赞助等已经到位之际,布宫广场却宣布由于迎接明年的西藏自治区成立四十周年,布达拉宫及其广场需要为迎接这一伟大的日子进行全面整修,所以收回了允许韩红放歌布达拉宫广场的承诺,韩红“回到拉萨”的愿望只能无限期推迟,千万赞助也只能放弃。

  昨日记者致电央金文化得知了这一消息,但是公司方面表示韩红不会就此事接受任何采访,因为坚决支持家乡一切安排是该做的事。央金文化表示由于本场演唱会将推迟到何时“现在不好说”,所以公司方面也不想多谈。不过就某些媒体盛传的韩红没有拿到批文一事,央金文化表示都是谣传。

  此前,韩红及其公司经过努力拉到了一个投资高达1000万的赞助。今年早些时候韩红接受独家专访时还曾向记者透露此次个唱要包下4架飞机,并且会组织一个由全国各地的歌迷构成的旅游团前往拉萨捧场。韩红还描述了演唱会的许多设计,比如会在演唱会开始之前进行大规模的朝拜,而为了达到最好的舞美效果,此次的演唱会还会为原本没有灯的布达拉宫广场全部安上电灯,彻底点亮布达拉宫,甚至还可能会动用空军部队的探照灯,而韩红本人甚至可能乘坐直升机空降到演唱会现场。

  此外赵薇、郑钧、莫文蔚、周杰伦、陶喆和任贤齐等巨星都表示了希望出现在“世界屋脊”担任韩红的嘉宾,但遗憾的是这一乐坛盛事如今只能无限期延后了。(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翟佳)(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