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星路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2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在大搞气氛的同时,前来本报接听热线的石班瑜还向记者透露了其并不平坦的“星”途。在这一点上,似乎和周星驰有着惊人相似的命运。

  在香港老版的《射雕英雄传》和《鹿鼎记》中,细心的观众总能发现周星驰饰演一个任人掐死的小角色,其实在此之前,周星驰还做过儿童节目的主持工作。和星爷相似的是,在和周星驰合作之前,石班瑜的星路也十分坎坷。因为其声音不是很浑厚,所以一直没有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会能为影视主角配音,做了10年的专业配音师,他一直都是给“不是人的”的小角色配音,终于开始为男主角配音了,但往往只是全剧中男主角中箭时那“哦”的一声惨叫。

  从1979年开始从事配音,直到1982年石班瑜才开始给卡通人物配音,这已算剧中一个比较正式的角色了。开始配音时很紧张,以至于经常录音带里都充斥着他“嘭嘭”的心跳声音,所以经常要返工。经过他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在俨然成了周星驰这位喜剧之王的御用配音师,两人经典合作保持了十几年。

  作为南京明日少儿美语代言人,他将把英语教育也染上“周星驰”式的喜剧和搞笑,在南京书城正举办的“清凉阅读”活动上,石班瑜看到很多小孩在笑与玩中就完成了英语学习,他说,“周星驰的台词为什么如此深入人心,经久不忘,关键就是快乐和开心。

  实习记者 王峰 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