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VS 成龙父子银幕对决 (2004-07-12 09:42:1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4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一部耗资1.4亿港元的《新警察故事》以及成龙父子同上阵的《千机变2》,将成为今年暑期档的电影亮点。昨天,两部惹眼影片内地发行签约仪式在中影集团举行。《千机变2》于8月12日在内地香港同步上映,《新警察故事》9月登场,暑期档成了成龙父子的大擂台。

  《千机变2》是《无间道3》之后,香港少见的大制作影片,其耗资八千万拍摄,幕前幕后阵容强大,金像奖、金马奖得主为其制作视觉特效,极对年轻人胃口,有香港魔幻史诗之称。当然,影片最吸引人的还是成龙及其爱子房祖名首次搭档演出。为了力捧儿子的演艺道路,成龙及息影多年的妻子林凤娇也将于8月8日来北京参加《千机变2》全球首映礼,为儿子房祖名初出江湖助一臂之力。

  8月与爱子共同亮相银幕之后,成龙从好莱坞返回香港拍片后的首部巨制《新警察故事》也将于9月登场。当年成龙以《警察故事》一举创造票房奇迹,这部凝聚了他无数心血的作品被看成其巅峰之作。玉女杨采妮息影数年后也首次复出亮相,在片中担任女主角,除与成龙有大量悲情戏外,还分别与另一对男女主角谢霆锋和蔡卓妍有对手戏。(北京晨报记者侯柠柠)(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