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里斯·希尔顿用隐私部位文身向男友示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5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尼克-卡特和帕里斯-希尔顿

  富家女兼小明星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为了向自己的情郎后街男孩尼克-卡特(NickCarter)表达自己的爱意,竟然在自己的臀部作了纹身,绣上了男友的大名。而她的男友卡特也在自己的腰间刻上了帕里斯的名字,作为回应。

  据英国媒体报道说,帕里斯与卡特虽然结识不过7个月,但是现在浓情蜜意恩爱正深,即使是在公共场合他们也丝毫不忌讳,常常旁若无人的紧紧楼抱在一起,还不时得发出咯咯的笑声。

  对于为什么把纹身作在臀部,帕里斯做了个非常浪漫的回道:“我想把纹身刻在只有卡特能看到的隐蔽部位,所以我把它刻在了臀部。”

  前不久安吉莉娜-茱丽才在背部纹了只老虎,现在帕里斯也借用纹身来示爱,看来眼下纹身在女明星中还真是挺流行。(山岚)

  千龙图片近期精彩回顾
凭谁解花语

超微距摄影

国际摄影展

最美是日落

狂热比基尼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