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球首演锁定上海 蔡依林要与滨崎步划清界限 (2004-07-12 10:00:1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00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10日下午蔡依林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她的全球巡回演唱会的首站———上海演唱会将于8月7日亮相上海虹口体育场。蔡依林在采访中并没有因为小鸟依人的可爱而得到记者嘴下留情的待遇,反倒是接连遭遇“模仿滨崎步”和“演唱会对口型”等火药问题,但是蔡依林一一巧妙化解,“少男杀手”显示出了成熟老到的一面。

  蔡依林以一身黄色性感纱裙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立刻招致一阵闪光灯的“围剿”,随后的媒体采访环节蔡依林就没有这么顺风顺水了。她刚一落座,就有记者毫不留情地发问:“网上有不少歌迷批评你从歌路到造型都在抄袭滨崎步,你自己怎么看待这种批评?”蔡依林冷静地表示:“我在音乐上一直在探索,各种风格都有试过,至于造型的模仿,我想我有很多种造型,很难说得上谁先谁后。如果是确实的批评,我一定会接受。滨崎步是一个很前卫的歌手,我也有属于自己的风格,以后我还会做适合自己的改变。”言下之意似乎是坚决地和滨崎步划清界限。

  眼下歌手们在演唱会上播唱片对口型的风气越来越盛,在谈到这个敏感问题的时候,娇小的蔡依林却坚定地说:“办演唱会确实很辛苦,特别是伴随大量的舞蹈动作。但是歌迷总是冲着你的现场演唱来的,所以我才会对自己提出严格要求,从现在开始加大运动锻炼量,保持良好充沛的体力才能应付现场表演。”据悉,为了这次上海演唱会,蔡依林目前已经开始精心准备,她得意地说:“我现在每天起码要做一个小时的跑步锻炼,还有练习发声送气等演唱技巧,此外妈妈也会保证我的饮食营养,这些都是开好演唱会的基础。”

  每次采访,蔡依林的绯闻男友总是绕不开的话题,当被问及周杰伦会不会成为演唱会嘉宾时,蔡依林笑着说:“他来不来还不知道,其实他来了两人合作反而更方便,因为我们都是一家公司的,不用像和其他歌手那样跨公司合作了。其他合适的嘉宾人选现在也在看,主要是看对方的时间档期。”

  蔡依林出道以来的形象打造一直是她成功的法宝之一,据悉此次上海演唱会的形象方面她也是不惜重金打造。蔡依林介绍说:“设计师已花费50万元人民币为我设计此次演唱会的形象,现在一共设计了六套服装,演唱会新造型非常精彩,一定会让你们眼睛为之一亮。”(新闻晚报记者武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