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索尼推《成龙大冒险》游戏 成龙展开全球冒险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索尼公司近日宣布,他们和功夫巨星成龙签订了一份合同。合同中称,该公司旗下的索尼欧洲娱乐公司将在今年9月发行一款《成龙大冒险》的PS2游戏,而其中的主人公成龙的肖像和动作都是根据成龙本人进行设计和制作的。据悉,这也是成龙第一次涉足游戏界。

  据介绍,这部游戏集合了最为令人吃惊的卡通技术,并重新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游戏概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念。在《成龙大冒险》中,成龙将会带着自己的侄女进行全球的冒险,甚至会前往月球!而游戏最为吸引玩家的一点就是动用了一种当今游戏迷们最为热衷的“眼球联动”。

  “我们为能够制作这款《成龙大冒险》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其中的制作技术是极为精湛的,而且成龙在世界范围的动作迷中享有很高的威望。”该游戏的制作指导杰森·法尔克斯表示:“我们的制作组都非常努力。我们力求同他(成龙)配合完美。里面的一招一式都是根据成龙本人的真实动作进行设计的。这个过程中也得到了他本人的大力支持。如果玩家在玩该游戏的时候感觉自己就是成龙的话,那么无疑这款游戏就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据悉,在这款游戏中,男主角“成龙”以及他11岁的侄女Jade,为了寻找具备神秘力量的护身符而踏遍全球各个角落。在游戏过程中,成龙与他的侄女将对抗来自远古中国的怪物以及名为“黑暗之手”的忍者集团,而成龙每获得一枚护身符,便可获得一种特殊能力。

  据索尼公司已经发布的消息称,目前已经确定的游戏关卡之一,就是月球基地。可见成龙这次的冒险规模相当具有可看性和可玩性。而成龙本人也对这款游戏充满期待,他表示:“该游戏将会在欧洲及亚洲同步发行。”到9月份,人们期待的《成龙大冒险》将会正式面世。(记者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