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大鹰推非主旋律作品 称是给城里人看的农村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45 千龙新闻网

  五、六年没导电影的叶大鹰最近终于有了新作——《地球上的王家庄》。少了“红”字打头,叶大鹰这次要用童真和梦想打动观众。据悉,投资方世纪英雄对此片评价很高,称其绝对有实力笑傲各大国际电影节。叶大鹰自己认为:“我这部片子总的来说,是给城里人看的农村片,给大人看的儿童片。”

  这部新片改编自著名作家毕飞宇的同名短篇小说。叶大鹰透露,其实是王朔推荐他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的这部小说。在拍过《红樱桃》和《红色恋人》后,叶大鹰几乎被定型为“主旋律红色系列导演”,但其实这是对他的一个误解,他说自己从不曾想固定风格,也不是刻意去拍主旋律。这部《地球上有个王家庄》会让观众觉得很陌生。

  在荒诞剧情和诙谐表演背后,该片提出了一个非常深刻的哲学命题,即一群农民第一次意识到地球、自我觉醒和冲动。据叶大鹰介绍,主演刘佩琦为了演活农民,特地到京郊密云体验了几个星期生活,吃住都在农家,并以自己的悟性准确演出了王阿根的执拗、信念和面对这个精英世界的惶恐。据透露,该片有望参加明年的国外影展。(来源:重庆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