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林忆莲正式离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神仙爱侣”6年情了

  新快报综合报道 当年凭《当爱已成往事》一曲定情的李宗盛和林忆莲最终还是逃不过分手的宿命,自今年四月传出离婚的消息后,两人的感情一直被媒体关注,但两人一直默契地避而不谈。近日李宗盛的一位友人向媒体证实,两人因为个性和生活上的差异已在六月底正式签字离婚,结束了六年的短暂婚姻。

  李宗盛、林忆莲结婚不过短短六年,但多次传出分手的传闻,今年四月再次传出婚变,当时李宗盛正准备赶回台湾参加罗大佑的演唱会,在香港机场还向媒体表示并未离婚。可是当他回到台湾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语带玄机地说林忆莲“是一个蛮不错的朋友”,再次引起猜测。在罗大佑的演唱会上李宗盛献唱一曲《爱的代价》,在台上一度哽咽,眼眶湿润,不得不转过身抚平情绪。另有消息指李宗盛因为心情低落,新碟和出书的工作都押后到八月。

  和李宗盛的真情流露不同,林忆莲对于“离婚”一事表现得非常低调,把工作的重心转往香港,继续在歌坛努力。虽然做不成情侣,但两人始终还维持着朋友关系,为了顾及三个孩子的心情,两人离婚后还协议不对外公布消息,直至李宗盛带女儿从温哥华度完假之后再说。

  林忆莲的经理人对记者表示:“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经理人公司是不会处理艺人的私人事情的,相信只是一个传闻,忆莲的心情也没受到影响。”而林忆莲的干哥哥也说:“经常都传他们离婚,都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好少问她这些,平时见面都是嘻嘻哈哈,不清楚他们夫妻感情如何。上次她来香港,大家都见过面,她的心情很好。她那么大的人了,应该知道自己在干嘛。”李宗盛前妻朱卫茵则表示已经听到传闻,如果属实的话并不感到意外。

  李宗盛的友人还对媒体表示:“他知道你们要报道了,但他无可奉告。”正当所有人都确信两人分手的“事实”时,有记者打通了李宗盛的电话,他则亲口否认:“我没有离婚,我和林忆莲还住在一起。”随后以要参加《十面埋伏》首映为由,挂断了电话。

  (贺雅佳)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