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映庆典大闹“情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付军

  10日《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在北京主会场以及广州等6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北京庆典在工体上演,近百名演员与近万名观众一起参加,而广州中山纪念堂分会场也座无虚席,广州主办方特意从北京调来的80平方米的特大电子屏幕也成为分会场的一大亮点。前晚庆典的主题围绕“爱恨情仇”展开,现场观众也在悲喜交加中体会了《十面埋伏》的真正“精髓”。

  失望!

  在10日晚《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上最失望的人莫过于刀郎。在主会场,神秘歌手刀郎一上场,就以粗犷而沙哑的嗓音和带有少数民族风情的表演卖力献唱,然而北京的观众只给了稀稀拉拉的掌声鼓励。在广州分会场许多观众面对大屏幕上的刀郎更是无动于衷,有观众小声问旁边的朋友:“这个歌手是谁?”。对于今年在国内迅速蹿红的刀郎来说,前天的演出无疑是当头一棒,虽然他在台上还能撑到唱完,但下台时的表情依然透露出“算盘打错了”的失望之情。对于个人的失望,尚能在安慰中给予弥补,但对所有的观众来说,前天没有看到《十面埋伏》电影的失望就很难弥补了。北京和广州的观众原以为在首映上可以观看电影,才花很高的价钱买票入场,然而没想到北京首映中只穿插放映了一些花絮。一位北京观众表示:“花絮随处都可看见,没看到电影让我很失望。”
疯狂!

  掀起疯狂场面的是刘德华。由于地近香港的缘故,广州的歌迷更从内心热爱“老天王”刘德华。前天刘德华几次上台演唱,不仅没有让广州观众厌烦,反而好似一浪接一浪地掀起了场内观众的情绪。随着刘德华卖力地演唱,台下一些观众小声地跟唱,而在分会场外的LED大屏幕前众多女生更是大声伴唱。当刘德华唱起《爱你一万年》的时候,一位女士居然当众抹起了眼泪,刘德华的号召力可见一斑。北京的观众也是疯狂如斯,刘德华唱到《练习》时,北京歌迷发出阵阵尖叫,几乎要离席登台一起合唱,幸亏现场保安眼疾手快,封住了通向舞台的各个路口。

  愤怒!

  前天晚上最意外的场面出现在快结尾的时候。《十面埋伏》主题曲《爱人》的演唱者凯瑟琳·巴特尔此时本应压轴出场,但她却迟迟不登台,在现场指挥连声催促下,舞台上仍是空无一人。对此拿好了架势的爱乐乐队指挥不耐烦地放下指挥棒,一屁股坐在台下的椅子上。现场观众立即哗然,响起一片“下去”的声音,大概4分钟后巴特尔才姗姗上台。凯瑟琳·巴特尔上台后,现场指挥非常不情意地站在了指挥台上,但指挥并没有立即指挥乐团,而是对凯瑟琳·巴特尔大声训斥,后者保持笑容不予理睬,两人相持一分钟后才开始了正式的演出。对观众而言,这简直就是一个闹剧,连新画面老总张伟平都愤怒地表示“一场晚会都让她搞砸了”。
感动!

  全场的高潮出现在追忆梅艳芳的节目中。梅艳芳在未病逝前曾答应出演《十面埋伏》中“大姐大”的角色,但还没来得及上镜就黯然辞世,无论给观众还是给《十面埋伏》都留下了无尽的遗憾。此次《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中,由电脑合成制作了梅艳芳与刘德华对唱经典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的节目。当梅艳芳刚出现在大屏幕中时,广州的观众立刻安静下来,随着刘德华和梅艳芳“深情款款的演唱”,全场观众被气氛感染开始一起合唱,部分观众一起和刘德华落下了伤感的眼泪。

  右图:华仔与梅姐再度“牵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刀郎受冷遇失望而回。

上图:凯瑟琳·巴特尔的出场极为“大牌”。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