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柯高晓松痛批“套子”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太合麦田”南下选星

  在签下成龙之子房祖名作为旗下歌手之后,宋柯和他的太合麦田公司又开始寻找新的“猎物”,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的“QQ之星歌手选拔赛”就是他们的“狩猎场”。“其实有很多非专业歌手都很有实力,有的还自己创作,但苦于没有机会,所以我们这次和深圳腾讯公司一起合作这个‘QQ之星歌手选拔赛’,就是想给他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我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也会从中选几位资质不错的,和他们签约。”太合麦田的副总张璐如是说。

  前晚,QQ之星歌手选拔赛华南赛区决赛在广州电视台举行,来自广州、深圳、长沙、福州的16位歌手展开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在评委宋柯、高晓松、小柯的严格把关下,长沙的绿地平方组合、深圳的武震和广州的郭倩倩拿到了进军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几位选手激动得相拥而泣。

  尽管获选歌手实力确实不俗,而且全都是自写自唱的创作型歌手,但比赛的结果还是遭到了记者们的质疑。有记者指出,深圳选手冯锦川的一曲《暗香》和长沙选手黄天中演唱的《我需要你》都完成得非常漂亮,其演唱水准“几可乱真”,但却被毫不留情地刷下,不知原因何在?对此,宋柯解释说:“作为一个歌手,最重要的是有自己的特色,而不是模仿。的确,这两位选手都唱得不错,但他们是在完全地模仿沙宝亮、孙楠,不光是声音,连表情、动作都学得一模一样,没有自己的东西。说实话,我们不需要这种套子式的歌手。”

  而高晓松的评语更是犀利尖锐。19岁的福州选手叶斐被刷下后,主持人请高晓松指点迷津,高说:“让她回去谈恋爱吧。”引起场内一片哄堂大笑。高晓松一脸严肃地说:“叶斐演唱的《一个人生活》是一首很凄美的苦情歌,请问19岁的姑娘,你哪里经历过这么大悲的感情?唱歌是用心来表达的,你的演唱充满着做作和模仿,所以,你如果要唱好这首歌,就先回去谈场生死之恋,要不你就唱适合你心情和年龄的歌,这样会更好。”

  (金朝顺)(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