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意外”露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提起珍妮·杰克逊在超级杯上的露乳事件,大家至今恐怕仍然记忆犹新。但是,舞台上公然露乳的美国歌星绝对不止珍妮·杰克逊。谁能想到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不久前刚刚重演了珍妮·杰克逊在超级杯赛上的一幕!不同的是,布兰妮的这次“露乳”显然比珍妮·杰克逊的露乳事件更像是一次“意外”。

  这一事件发生在上个月,小甜甜布兰妮当时正在英国贝尔法斯特进行巡回表演。舞台上,布兰妮正唱到尽兴处,一位伴舞者的胳膊不小心碰到了布兰妮的左胸,可能是用力过大,竟然把布兰妮的PVC上衣关键部位给掀开了,致使小甜甜的左乳几乎全部露出,粉红的一点清晰可见。

  令人大为惊讶的是,布兰妮露乳一事当时并未引起人们的注意。台下观众可能由于离舞台远而没能看到。直到一位在现场拍照的摄影师把胶卷冲印出来以后,才从照片上发现布兰妮露乳这一轰动新闻。

  此外,这位新闻不断的准新娘最近终于拜见了未来公婆。据说,凯文的后母柯利特还追问了布兰妮想嫁给凯文的动机。

  布兰妮在凯文位于美国加州弗雷斯诺的家中拜见了未来的公婆。一位知情人士说:“凯文等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才把布兰妮介绍给自己的父母,因为他深知父母不喜欢布兰妮这种类型的女孩,布兰妮要想得到他们的欢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布兰妮对见面很兴奋,她确信凯文的父母会立刻喜欢上她,从这点看,布兰妮还很天真。”
知情人还透露,凯文的后母柯利特问布兰妮为什么在那么多男生中偏偏选中了凯文。柯利特比较传统,她还和布兰妮谈了自己对凯文前女友莎尔·杰克逊的看法。面对凯文父母的不友好,布兰妮看上去很受伤,但是凯文紧紧抓住她的一只手,替她回答了不少父母的问题。他此前就告诉布兰妮,如果气氛弄僵的话,他们可以走。布兰妮去了,气氛确实很不好,但她还是化解了。布兰妮向凯文父母保证,她一定会做个“最好的儿媳妇”,这句话似乎使气氛缓和了不少。

  (野山)

  图:布兰妮的左乳完全裸露在外,粉红一点清晰可见。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