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之门昨晚打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薇)“打开音乐之门2004暑期系列音乐会”昨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隆重开幕。此起彼伏的管弦乐,张灯结彩的大厅,各处悬挂的音乐小天使,以及孩子们好奇的目光和兴奋的笑脸,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今年恰逢“打开音乐之门暑期系列音乐会”成功举办10年。10年来,在市文化局的大力支持下,“打开音乐之门”为青少年推出了500余场“高水准、低价位(10-60元)”的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乐会,让50多万孩子们和喜爱音乐的成年人走进音乐殿堂,为普及高雅艺术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昨晚,首次推出的音乐会吉祥物小天使乐乐与观众见面,它取材于希腊童话中的天使形象,身背翅膀,手执魔棒,它将作为该活动的标志被永久保留。与音乐小天使同时推出的还有徽章、毛绒玩具、T恤衫等,它们都是由为《迷宫》做后产品开发的设计人员设计的,这也标志着“打开音乐之门暑期系列音乐会”在产业化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此外,北京市城建一公司还将赞助北京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观看三场音乐会。

  昨晚,美国指挥家波特内执棒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演奏了莫扎特的《费加罗婚礼序曲》、《第29交响乐》,小提琴家孙立元与乐队合作演出了圣桑的《小提琴协奏曲》。

  在今后的近50天里,“打开音乐之门”将陆续推出名团荟萃、名家云集、名曲回旋、快乐童年、青春成长等五大系列50场精彩演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