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间人起诉张铁林今日开庭 追讨中介费用十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07 千龙新闻网

  受到媒体关注的戴某诉演员张铁林追讨中介费一案今天上午9点在朝阳法院大屯法庭开庭审理。

  戴某在诉状中称:2003年12月底,上海协和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托人与戴某联系,提出请戴某出面介绍张铁林为医院做广告。戴某与张铁林取得联系,双方达成协议:戴某为张铁林提供出任医院形象代言人的商业机会,如果介绍成功,张铁林支付戴某10万元中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费。张铁林为此出具了书面承诺。此后,戴某在张铁林和上海方之间进行了多次沟通、磋商,终于于2004年4月初促使张铁林与上海协和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现双方已经开始履行协议,张铁林为上海协和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属的协华医院拍摄了广告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2004年4月13日以来,戴某向张铁林索要中介费,被告以中介费用太高、戴某工作量少为由拖欠支付。

  戴某认为,张铁林书面承诺在事成之后给其10万中介费是双方对中介活动的真实意思表示,具有法律约束力,理应按约履行。请求法院判令张铁林按约支付中介费。(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