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父子银幕打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09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刘杰)由成龙父子参与制作的两部香港片《千机变2:花都大战》和《新警察故事》,即将开始争夺内地暑期档电影市场。昨天,香港英皇多媒体集团正式授权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这两部电影,双方还举行了签约仪式。

  《千机变2:花都大战》是成龙与儿子房祖名首度合作的电影,影片除了营造大型场面外,还聚集了成龙、甄子丹、TWINS组合、房祖名、陈柏霖、吴彦祖、陈冠希、梁家辉等明星。内地著名演员瞿颖和范冰冰在片中也有杰出表现。

  耗资1.4亿港币的动作电影《新警察故事》,是成龙从好莱坞回香港后的首部巨制。当年成龙以《警察故事》创造了票房奇迹。时过多年,这部凝聚了成龙更多心血的新作更是引发了无数影迷的期待。玉女杨采妮息影多年后首次复出亮相,她在片中出演女主角,除与成龙有大量悲情戏外,还分别与男女主角谢霆锋和蔡卓妍有对手戏,而谢霆锋与蔡卓妍也是首度在银幕中合作。

  据北京新影联宣传经理高军介绍,今年内地的暑期市场,《十面埋伏》堪称开篇之作,而《千机变2:花都大战》称得上是压轴大片,成龙、甄子丹、TWINS等英皇群星对暑期档满怀信心。

  据悉,《千机变2》将于8月初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