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李宗盛上月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4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据李宗盛在北京的友人透露,结婚6年、曾多次传出婚变消息的李宗盛、林忆莲夫妇已经签约离婚,这对经历多年风雨的夫妻,因无法在个性及生活上达成共识,上月已走上分手的道路。

  据了解,李宗盛和林忆莲上个月心情平和地签字离婚,两人依旧维持朋友关系。为了顾虑三个小孩的心情,李宗盛和林忆莲并不打算在签字后对外公开消息,而要等到李宗盛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月带着女儿赴温哥华过暑假后才会透露。

  虽然李宗盛否认已签字离婚,不过,这件传闻并非空穴来风,依据两人的台北好友透露,这两年多来,李宗盛和林忆莲的互动已渐行渐远,两人的婚姻关系已到了“危险边缘”。

  和“大哥”李宗盛很靠近的朋友说:“李宗盛受盛名之累,因为他是李宗盛,他是音乐界的大哥,对婚姻、事业,他都很投入。他是大哥,他要挺住,内心很多的苦不能对外界说。”

  虽然李宗盛不说,不过朋友相处聊天中,隐约可以感受到,这两年来,李宗盛和林忆莲带着三个孩子,移居上海,又搬到北京,当李宗盛在内地忙着开创“音乐第二春”时,林忆莲也有她新的生活要求,彼此在个性和看法上不一样,产生了摩擦。可以确定的是,这个月林忆莲将会从北京搬回香港,而李宗盛则继续留在北京。

  新闻链接

  1999年,传出内地女歌手刘泌介入李、林婚姻,李宗盛强烈否认,并指传言臭不可闻。

  2000年,传出李宗盛和林忆莲因聚少离多,加上李宗盛的音乐创作出现低潮,夫妻感情起变化。

  2002年,林忆莲在香港开个唱,李宗盛没有露面,传言四起,传的绯闻新对象是吴倩莲,不过再次遭李否认。

  2004年4月下旬,媒体传出张亚东和某神秘女子分别介入二人的婚姻,李宗盛对此予以了否认。

  (生活报)

  作者:“小帅虎”做客本报名人热线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