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夫妻将为儿子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2:29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电影《千机变2花都大战》和《新警察故事》的中国内地发行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两部电影的制作方香港英皇集团正式授权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发行这两部巨制港产合拍片。同时,电影《千机变2花都大战》的全球首映式将于8月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该片主演成龙父子和成龙妻子林凤娇都会参加北京首映式的宣传活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悉,这部号称香港魔幻史诗的《千机变2花都大战》除营造了大型场面外,更是聚集了香港英皇集团的核心明星,其中包括香港当前最具票房号召力的TWINS组合、武打巨星成龙和甄子丹、成龙之子房祖名、台湾新星陈柏霖,以及吴彦祖、陈冠希、梁家辉等一系列大牌明星。而内地演员瞿颖和范冰冰也加盟了该片。记者了解到,8月8日,《千》片的全球首映典礼群星将汇集北京,TWINS、甄子丹、房祖名、陈柏霖、吴彦祖、陈冠希、梁家辉都将到场。而成龙及息影多年的林凤娇也将来北京,为儿子房祖名的处女作呐喊助威。

  英皇副总裁利雅博表示:“这部电影制作成本高达8000万港元,大大超越了第一集。而英皇公司更是请了金马奖和金像奖最佳视觉特效得奖者及其特技公司,不仅营造出万马奔腾的气势,更呈现出青山花海的奇景。让这部充满神话味道的故事更精彩。”

  新影联的高军表示,《十面埋伏》和《千机变2》这两部华语电影巨片,的确能拉动今年暑期档的电影市场,也一扫往年暑期档被好莱坞大片独霸的局面。“两部电影都是大制作、强阵容,而成龙一家来北京的计划如没有意外的话,那么这对影片的宣传来说无疑是很重要的。”

  昨天签约的另一部影片《新警察故事》是成龙在从好莱坞回香港拍片之后的首部巨制,《新警察故事》也几乎出动了英皇麾下所有艺人包括王杰、谢霆锋、蔡卓妍等等。预计该片将在国庆期间与观众见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