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映礼铺张之风渐起 《千机变2》不想《十面埋伏》独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8: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香港英皇多媒体集团昨天正式授权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千机变2花都大战》和《新警察故事》两部巨制港产合拍片。保利博纳透露,《千》片将跟风《十面埋伏》,8月8日在京举行全球首映典礼。届时,英皇群星汇集,TWINS、甄子丹、房祖名、陈柏霖、吴彦祖、陈冠希、梁家辉,甚至连成龙及其息影多年的妻子林凤娇,也将为儿子房祖名初出江湖助一臂之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制作成本高达8000万元的《千机变2花都大战》是今年暑期档压轴大作,号称香港魔幻史诗。

  除了大场面外,影片更聚集了英皇核心明星。尤其是房祖名,神形皆似成龙的他在处子秀中表现出人意料,其浪人造型颇有大将之风。活泼可爱的TWINS在《千机变2》中继续魅力四射,而有着“小金城武”之称的陈柏霖,魅力直逼金城武,誓言将“帅”进行到底。

  不过,尽管有英皇群星护航,但是如果8月8日的全球首映再步《十面埋伏》后尘,用一台群星拼盘演唱会使电影成了最大的配角,只怕影迷也不会买账。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