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探班《范府大院》遇神秘人 孙红雷绝口不提巩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1:07 时代商报

  自从和巩俐传出绯闻后,孙红雷的踪迹就变得“隐蔽”起来,不接记者电话,不出席宴会、聚会,也不频繁接戏,在娱乐圈里俨然已快成为“神秘”人物了。昨日记者探班电视剧《范府大院》时,却意外遇见正在拍戏的孙红雷,记者从剧组获悉,原来孙红雷顶替了夏雨,在该剧中出演男一号郭彩三。见记者等了很长时间,孙红雷才趁午休时间接受了简短的“闲聊”式采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装酷”有隐情

  《范府大院》讲述从民国初年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动荡岁月中,范府大院由盛至衰的历史变迁及个中人物命运起伏的故事。昨天拍摄的是冬天的一场戏,烈日当空的北京异常炎热,可穿着棉大褂的孙红雷依然一脸严肃地在专心拍戏。一拍完自己的戏份他马上走到旁边脱下棉袍,露出里面的白色短褂。记者发现,一“下戏”孙红雷就急忙戴起了黑色墨镜,看起来酷酷的。对于记者的疑问,孙红雷并没有生气,他说,因为眼睛有点儿“小毛病”———干眼症,面对镜头或太阳光时间长了要流眼泪,所以要经常戴上墨镜。

  不为钱而接戏

  孙红雷并不是一个高产的演员,但是他的作品部部叫得响。当记者大赞他在《永不瞑目》中的表现时,他说那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说起自己的择戏标准,孙红雷说他接一个戏只是因为剧本打动他,他从来不会为了其他外部因素,比如说为钱而接戏。

  绝口不提巩俐

  据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孙红雷将要接拍一部电影。记者就自然要问到让他成名的《周渔的火车》和巩俐。可孙红雷明显地要避开话题,他不肯透露下一部影片的情况,只是与记者打起了“太极”:“我随时都在准备接电影,但没有好本子,只能拍电视剧了,我在耐心等待呢。”见记者还要追问巩俐的事情,他马上用阻拦的语气说到:“都是东北老乡,你们不会做‘狗仔队’吧?”本报记者孟园园电自北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红雷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