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首映庆典的六大遗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1:08 时代商报

  记者现场观看之后有感想———《十面埋伏》首映庆典六大遗憾

  在现场观看《十面埋伏》首映庆典应该是一件值得兴奋的事情,之前有关庆典的各种猜测和悬念都能在当场揭开。晚会的现场的确很精彩,汇集了众多的明星,在大家为一个腕儿高呼时,另一个重量级明星紧跟其后出现,真有种应接不暇的感觉。可是不知道是因为期待值过高,还是现场的变数太大,总之整个庆典还是留下了一些遗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遗憾之一:天公不作美

  艳阳高照的北京在7月10日当天突然乌云密布,下午竟然下起了瓢泼大雨。虽然没有因为暴雨而浇“黄”这场晚会,但是顶着雨看演出的人都湿淋淋地坐在场内。

  在之前的报道中,曾经描述本次庆典一大值得期待的安排,那就是中国电影史上,观众将首次接受迎宾礼遇———走上红地毯。可是由于下雨,使得红地毯一踩上去都能冒出水来,成了吸水布,“脚感”和味道都变了。

  遗憾之二:情节比较老套

  当初曾经有人对歌星助阵表示过质疑,而主办方一直在说歌星的演出与电影的情节息息相关。可是关联却是这样体现的:每当一个明星出现之前,大屏幕上都会出现这个明星提前准备的问候,可是每每都会话锋一转,突然隔空采访起电影的幕后工作者,这种歌星与电影的联系有点让人失望。

  遗憾之三:明星统一“做广告”

  无论是哪个明星,上场的时候都不会忘记给《十面埋伏》做广告。比如,韩红美妙的歌声“来吧,来吧……”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可是她唱罢突然对大家说:“来吧,来看《十面埋伏》吧。”引来观众嘘声一片。

  遗憾之四:伴舞服装奇怪

  当刘德华把大家怀念梅艳芳的情绪烘托到极致的时候,他深情款款地为大家演唱了《爱你一万年》,可是突然上来一群伴舞,舞跳得很美,却穿着艳丽得扎眼的奇异服装,更有位男士穿着夸张的裙子,和这时的深沉气氛很不符。还有朴树演唱时,伴舞每人肚子上绑了根大扫帚,跳着跳着还解下来开始跳扫地舞。

  遗憾之五:巴特尔狂耍大牌儿

  压轴演出是由凯瑟琳-巴特尔演唱影片的主题曲,可是这位已经表现得很挑剔的歌手却迟迟没有出现,乐队就位,指挥已经举起指挥棒,“有请……”的声音已经响了四遍,巴特尔才出现在场上,指挥回到位置上可是举起的手又放下了,气得扔下指挥棒,观众一片嘘声。这位曾被上百家酒店列入“不受欢迎”的歌手,已经提出很多特殊的要求了:她经过的室内温度必须是22度恒温,后台工作人员不许正面看她,只喝指定的饮料等等,这些都已经达标。可是,当晚到达工体时她却以温度高、声音大为由拒绝上场。看来遗憾不仅仅存在于现场,可能选择她演唱主题曲就是个遗憾。

  遗憾之六:门票没得到“重视”

  据悉,在上海的分会场,由于网络购票的误导,有个别本以为可以看到完整影片和主创人员齐刷刷亮相的观众要求退票。活动开始后,当图像传送到上海分会场,看到屏幕上的明星们,上海的观众发出了一些议论或尖叫,很少出现主会场的掌声。有观众说:“像看春节晚会,虽然屏幕上热闹,明星也不少,但是有种隔了一层的感觉。”

  曲终人散后,很多人退场时随手扔掉了票根,殊不知这首映庆典的门票票根可以换一张《十面埋伏》的电影票。散场后,很多人在场外捡票根,有的甚至捡了一大兜子。本报记者 李苏电自北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