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军回应走穴传闻:我从未违反过央视的规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3: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针对“央视主持人朱军、文清走穴龙虾节未果”一说,朱军再次表达了强烈的愤怒。他声称自己从未做过违反央视规定的行为。

  日前,某媒体一篇题为《主持人朱军文清走穴未果,可能要受央视惩罚》的报道称,朱军、文清应邀担任主持,但当天二人因为某种原因未能到场,主办方暂时不打算向他们索赔,同时表示央视有可能就此事惩罚当事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较早前有媒体传言,朱军、文清将出席7月6日在江苏开幕的第四届中国龙虾节,并担任主持。由于近期央视重申《中央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管理条例》,严格整顿主持人走穴等不良风气,致使他们被央视紧急招回,龙虾节临时改由唐国强主持。7月8日,朱军主动致电本报否认了该传言,“没有这回事,4日到6日这三天我都在台里录节目,怎么会去主持这个活动呢?”朱军表示,他知道第四届中国龙虾节这项活动,但是并没有收到邀请,也没有准备参加。

  昨天朱军表示已不想谈论此事:“我不想理会某些小报的炒作,让他们炒作吧,到时候看谁来负法律责任。我只能说,我做的事情对得起我的良心,对得起中央电视台的所有规定。”

  文清则表示自己没有看到相关的媒体报道,不愿发表任何评论,她说:“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但对具体什么时候她没有指出。

  据央视青少频道记者透露,目前央视内部确实有关于“走穴龙虾节”的传闻,但他本人对此持怀疑态度:“相信朱军不会这么做的,如今正在整顿主持人行列,他不会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对于朱军走穴未果将受惩罚的传言,央视某消息灵通人士进行了否认:“没有听说此事(指朱军任龙虾节主持人,并被紧急招回事件)。”(记者易东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朱军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