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邮品珍藏册《邓小平》15日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7:55 天津日报

  第一套数字个性化邮票诞生周凡恺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经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献研究室审核批准,由中国延安文艺学会编辑、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的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珍藏册———《邓小平》近日面世,该珍藏册将于本月15日上午9点在东北角新华书店首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珍藏册《邓小平》由多位延安时期的老同志亲自参与策划、编辑,由宋任穷、李德生、阿沛·阿旺晋美担任顾问,宋任穷题写书名。在这部邮品图书内,共收入了相关历史事件邮票7枚,金箔小型张邮票2枚,还特别制作了三版“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周年”个性化邮票48枚,明信片3枚。

  该书封面还镶有1枚直径60mm、重3盎司的纯银纪念章,盒内配有1枚纯金、纯银镶嵌的徽章,另配有1张180×83mm的纯金箔纪念张。值得一提的是,书中的三版个性化邮票和3枚明信片,是世界上首次在邮资票品中采用数字水印技术。

  据悉,本部邮品图书在全球仅限量发行一万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