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版《醋溜族》开机 朱德庸客串偷窥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0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谊兄弟影视公司投资2000万元的40集都市爱情偶像剧《醋溜族》,经过近10天的试镜准备,今天7月13日)正式在上海开机。佟大为、范玮琪、孔令奇、苏慧伦、杨若兮等海峡两岸当红偶像明星将出现在苏州河畔一家老式医院改装成的现代酒吧里,讲述一群酸溜溜男女的故事。

  《醋溜族》是金牌制片人王中磊第21部电视剧,据王中磊介绍,《醋溜族》是现代社会的一幅“清明上河图”,讲述了从社会底层到富裕阶层诸多层面的人物故事,人物涉及警匪、大款、白领、金领、北漂一族,包罗社会万象。

  朱德庸的四格漫画《醋溜族》,用四幅画面表现一个生活片段,没有什么人物背景和故事情节,每个生活片段也没有什么关联,这给改编者增加了难度,也给他们更多的想象空间。王中磊以100万元购得《醋溜族》的改编权并交由华谊剧本工作室编剧,写作班子包括说唱歌手李小龙,策划高晓松负责剧本的统筹。《醋溜族》将会呈现全明星阵容,主演包括内地偶像佟大为、台湾长腿妹妹范玮琪、小虫弟子孔令奇、台湾歌星苏慧伦,每3集的一个故事,时下当红的影视歌坛大腕以及古典音乐家、体育明星的面孔会在该剧中客串出演,其中包括高晓松绯闻女友阿朵,而朱德庸本人将扮演一偷窥别人的漫画家。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