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全国寻找小龙女 将截止到7月30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07 千龙新闻网

  连日来,位于北京左家庄附近一幢公寓楼里的《神雕侠侣》剧组,气氛凝重得让人透不过气来,包括制片人张纪中、导演于敏等人在内的众多主创人员一概眉头紧锁。原来,随着原定开机时间的日益临近,“小龙女”的人选却迟迟不能确定,害得一贯自信的大胡子张纪中也不禁感叹:“偌大个中国我就不信挑不出个小龙女来!”为此,剧组启动紧急预案,面向全国紧急寻找“小龙女”,时间将截止到7月30日,也就是说本月底前,“小龙女”无论如何也要浮出水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重拍《神雕侠侣》有着极大的社会影响力,观众对男女主角杨过和小龙女的演员人选更是有着非凡的期待,这使得剧组备感压力。导演组已经看过了数百名前来应征的青年演员,还曾远赴上海、四川选秀。杨过的最终人选目前已经逐渐清晰,而小龙女的人选,却始终一筹莫展。在刘亦菲等热门候选人逐渐淡出剧组的视野之后,中戏、北电、上戏等名牌艺术院校的众多女孩也都与“小龙女”擦肩而过。出品人马中骏说:“经过挑选剧组也锁定了一些比较优秀的候选人,但是,离我们的要求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所以为了精益求精,我们不得不把落实小龙女人选的最后的日期推后了半个月,我们认为过去选择的视野可能有一定的限度,而这次通过发动全社会的力量,一定会找到小龙女的合适人选,也希望全国各地有表演天赋的女孩子能够积极参与。”

  据悉,目前有意应征小龙女的女孩们可以通过如下途径参与:通过网上报名:将个人照片(生活照两张、艺术照两张)发至电子信箱:dajijie2004@vip.sina.com,或通过新浪网的相关专题,在网上注册报名;报名者也可将个人资料寄往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2号艾维克大厦12A《神雕》选秀小组收邮编:100022)(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