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申城暑假:国际木偶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2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端木复)从今天开始到月底,来自美国、英国、比利时、克罗地亚、匈牙利、西班牙、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木偶剧团,将在上海东亚体育馆、兰心大戏院、上海大剧院中剧场为孩子们带来80场风靡欧美和东南亚的温馨小剧场木偶演出。申城暑假,国际木偶总动员,将为沪上小朋友带来一个欢乐多彩的假期。

  首次来华的布达佩斯国家木偶剧团今日起将率先演出改编自匈牙利著名诗人作品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约翰小英雄》,这出戏以真人说唱与木偶表演相融合,有歌有舞,充满了浓郁的民族风情。《大人国和小人国》《小木偶与金钥匙》《青蛙小王子》《潘趣先生》《布套兔》《小狐狸》……不同的风格、曲折的故事、梦幻的情节、出人意料的结局,将带给你欢欣与憧憬。参加演出的既有根据经典名作改编的《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等,也有原创新作《小偶奇想》《拉你来变变变》。

  作为近20年来国内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性木偶交流,除演出外,组织者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人偶狂欢巡游、魔法学校以及儿童教育论坛等主题活动。人偶巡游共分国际表演队、品牌队、亲子队和护卫队四大方阵,让夏日的人群沸腾起来,绽放童心,与木偶同乐,与卡通齐舞。亲子互动的魔法学校则让小朋友全面展现自信心和创造力,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边创意边制作,小手牵大手,共同沉浸在人偶游戏的快乐之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