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建国蓉城走秀 成立炒作协会欲请张艺谋当顾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36 千龙新闻网

  昨日,炒作大王邓建国带着清宫大戏《怀玉公主》来到武侯祠“叫卖”,并与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签下了风险合同。隐退江湖多时的邓建国深感“长江后浪推前浪”。他感慨,张艺谋的炒作功力绝对在自己之上,他在香港注册成立了中国炒作协会,希望能请他来当顾问。60集清宫剧《怀玉公主》拍摄于1999年,当时正赶着“还珠热”,推迟到现在才见天,邓建国大叹“生不逢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此次签订的风险合同规定:按照AC尼尔森提供的权威数据,该剧播出时平均收视率达到3%,每集成交价为8千元,收视率每提高0.5%,电视台每集追加2千元,收视率达到6%,每集最高2万元封顶。反之,在3%的基准下,收视率每降低0.5%,每集成交价将减少2千元。而今年蓉城荧屏收视率能达到6%的屈指可数,邓建国一不小心就可能为电视台白打工。不过他表示,敢签风险合同就表明有信心,他还将带着该剧主演郑家瑜、孙耀威等于23日在该剧播出前来蓉城造势。

  良久不在“江湖”走动的邓建国说,没有“新闻依赖症”反而活得更好,他称最近办了两件事:在广州筹办一张报纸,月底出刊,不问娱乐只谈饮食;另外就是在香港注册成立了中国炒作协会。他解释说:“所谓炒作就是省钱造势,需要有思想。要进我们这个协会都得有轰动全国的炒作案例。说起炒作,邓建国对张艺谋惺惺相惜:“我想请他做顾问。张艺谋纵横影视圈20多年,他厉害的是炒作不露痕迹,智商绝对在我之上,他每做一件事都是精心策划的,不像我大嘴巴。他表面不接受记者采访,但有几个非常铁的记者哥们能够一个标点符号不改地发布自己需要的东西。”(来源:成都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