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林忆莲承认离婚 两人昨日发表公开信 (2004-07-13 08:50:5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58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宗盛、林忆莲承认离婚 两人昨日发表公开信

  新华网(2004-07-1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昨日18时,记者收到了一封李宗盛的公开信,不到一小时后,本报又拿到了林忆莲发给香港媒体的传真。两人正式承认他们已经离婚。从两人短短的声明中可以看出,这对夫妻是抱着互相尊重的心情和平分手的。结婚6年、曾多次传出婚变消息的李宗盛、林忆莲夫妇近日再次被媒体报道已经签字离婚。对此,近期一直在北京的李宗盛保持缄默,他的秘书也一反过去传出离婚消息时第一时间否认的姿态,不愿回应媒体。就在此消息再度被怀疑为捕风捉影之际,昨日代理李宗盛内地事务的太合麦田公司突然致电北京的几家重要媒体,告知李宗盛将亲自向北京媒体发送一封公开信证实已与林忆莲正式离婚。昨日18时,本报收到了这封公开信,信中李宗盛用严谨而浪漫的措辞叙述了与林忆莲离婚的情况,向外界正式宣布“爱已成往事”,并通过媒体祝福林忆莲找到幸福,但并没有讲述两人婚变的缘由。这对经历多年风雨的歌坛银色夫妻也有过蜜月期,1995年两人绯闻传得正盛之时,却正是两人事业和爱情最得意之时。1998年两人“奉女成婚”,但同时也是两人感情凋谢的开始。由于双方各自有不同的工作重心和市场,香港、台湾、上海、新加坡、北京等地满天飞,有关二人夫妻关系“亮红灯”、“一度分居”等传言一直不绝于耳,而林、李始终对感情问题保持低调,并在出现传言时一致对外否认。进入2004年,特别是林忆莲在北京开演唱会之时,两人的婚姻问题再度被媒体追报。但此次两人一反以往以公开露面反驳流言的做法,李宗盛真的没有在林忆莲演唱会上出现。于是传媒便再次迅速报道了有关两人婚变的消息,称这对夫妻已于6月底签字离婚。考虑到3个小孩子的心情,才不打算在签字后对外公开消息,而要等到李宗盛本月带着女儿赴温哥华过暑假后才会透露。从李宗盛此次的公开信中可以看到这些传闻的确是真的,这一次,爱真的已经成为往事。但是李宗盛表示不会就此事接受任何采访,记者从其他方面得到的李宗盛态度是“遗憾”。据悉,前不久李回台湾参加罗大佑的演唱会唱到《爱的代价》时,一度哽咽并红了眼眶,还转身稳定情绪,这个真情流露的举动充分说明了这位“乐坛教父”的婚变心情。工作方面李宗盛离开滚石公司后,已经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北京,并与太合麦田公司合作。另一方面,对婚变传言一向保持低调的林忆莲,将在恢复单身之后会把重心转回香港,继续在歌坛冲刺。过去,李宗盛是林忆莲的音乐制作人,但离婚后林忆莲将和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合作录制新的歌曲。
今后,李宗盛工作重心转到北京。(记者苏冠名/摄)

  李宗盛的声明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Sandy……祝你幸福找到你要的你认为值得的。我与林忆莲小姐已在友好的气氛下结束了婚姻的关系。以上是我对这件事最终与惟一的声明。李宗盛2004年7月12日
林忆莲回香港与张亚东录新歌。(记者 张珂/摄)

  林忆莲发给媒体的传真

  7.10怪风今天北京刮了一整天怪风,雨亦下得很凶。无尽的灰洋洋自得,人的心情自然也没好到哪里。天空的闪电叫我看见闪光灯,想起镜头前的我,那么陌生。没有想到要为自己的婚姻状况写声明,的确有一阵莫名其妙的荒谬感。还是要多谢大家的关心,我想,我们都很好,亦做了一些准备。迎接各自的未来,似乎也不那么遥远……就让生命多添一种色彩吧。“Loveisa rush of wild windThe scent of a summer roseA whistle blowingdownthe distant trackAnd when itgoesitgoes……”注:这一段是林忆莲《微凉》的歌词,大意是:爱是一阵野风,爱是夏日玫瑰的香气,爱是远处传来的一声口哨,随时都会消失……(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翟佳)

  (责任编辑:何钟迎)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